中国研究生在线网 简称“研线网”(http://www.yanxian.org),是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考研在线教育综合服务平台。 秉承社科赛斯“服务人才,伴您成长”的使命,以“提供专业服务,让考研更简单”为服务宗旨,依托社科赛斯强大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在拥有行业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情况下,致力于为广大考生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八大板块全覆盖:研线课堂、研线题库、考研资讯、考研院校库、考研专业库、考研资料库 。

师资强大

模式完善

备考有料

研线课堂http://ke.yanxian.org),通过直播+录播的方式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丰富一站式的考研课程,课程涵盖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管理类联考课程、经济类联考课程、职业教育、英语四六级等课程。

研线课堂拥有强大的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录制课程视频,保证教学质量,让您在享受学习过程的同时感受比面对面教学更直接,更有效的学习方式。

研线课堂目前采取直播+录播的教学模式。每周开通直播课与学员进行实时互动,同时还有导师面对面的在线答疑解惑、电话跟踪回访等多种服务方式。

不知道管理类联考的考点分布?不清除自己适合考哪类项目?研线课堂来帮您!研线课堂有丰富的院校介绍、历年分数线、项目介绍、考点分布和备考攻略,为考生解决各种备考过程中的疑难杂症。专门针对管理类联考的活字典,就在研线课堂!

友情链接: MBA MPAcc 考研网